top of page

羽森手做甜點,中壢龍岡大操場旁隱密甜點店

已更新:2019年12月8日

隱密到第一次來絕對會找不到的手工甜點店,但是一旦進來,肯定會愛上這裡。

稱她為巷弄甜點或隱密甜點絕不為過,但吃過一次絕對會再來,羽森就是間這麼奇妙又美好的甜點店。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周二及周三固定店休,正常營業時間13:00~18:0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游泳路5號( Google Map)

粉絲專頁:@wamoriPastry

美麗大方的勞闆,原先是建築業的高手人物,後來因為自己愛吃甜點,吃著想著結果就一頭栽進了甜點世界裡啦~店裡的可愛特級工讀生也一直誇勞闆,說剛開始學作甜點時,師傅就一直說勞闆的比例抓得很精準,分切蛋糕跟做塔的時候各種角度與比例都很完美,嗯...果然是學過建築的啊!

店面雖不起眼,但剛踏進門口立刻會被左手邊那玻璃櫃裡色彩繽紛又精緻典雅的各式甜點吸引。

櫃裡擺滿了各式好看又好吃的當季水果塔,雙重乳酪蛋糕,草莓蛋糕,以及我最喜愛的各式巧克力塔!店裡也有多種手工餅乾可供選擇,但是每隔一段時間會因應當季的水果或是勞闆的心情而開發新品項!!另外勞闆也會自製果醬呢!


還有還有!特別訂製版!各類超絕華美蛋糕與航母級別水果塔!!!保証大家一定會想搶回家喔!!

當然也是有季節限定啦,一樣是要提前詢問勞闆喔!!

覆盆莓馬卡龍塔,這個是我請羽森幫我做的結婚16周年蛋糕,此外羽森也提供韓風蛋糕預訂唷!新增品項!6"韓式鮮奶油蛋糕!目前的口味有...蜜瓜香草,栗子香草,檸檬檸檬,蘋果焦糖,還有櫻桃巧克力喔,都得要提前至少三天跟勞闆預定,現場買不到得呢。




最左邊是圍事的生日蛋糕...一堆可愛好吃的熊貓泡芙啊~~~(尖叫),接下來就是六吋的韓風淡雅蛋糕~


一杯熱咖啡,一份好吃的甜點,永遠是補充正面能量最好的方式。

圍事非常喜歡這裡,我相信跟我一樣熱愛甜點的你,也一定會喜歡這裡唷!



38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